小文段

辣鸡画手写辣鸡文🐔
青年身着白衣,轻摇折扇,不急不慢,端的是翩翩公子样,乍一看一派风流,可教些小姑娘心痒痒。只可惜青年脸色太过苍白,像是随时都会倒下一般。
太弱了。
当朝天子好男风,最喜病弱纤细,如柳之态美男子。一时间引起贵族争先恐后地效仿,在府内豢养貌美病弱娈童到如今已是少见多怪。
这美貌青年如此孱弱,一阵风估摸就能吹倒,还从大户人家的马车上下来……该不会是……
街坊四邻的想象力是丰富的。前次东街的何哥儿打了喷嚏,一串一串的,过两天给人掰扯了个夜会情人着了凉,把本人雷了个外焦里嫩,直呼头疼。
如今这青年这副模样,估摸得成为街坊最近的饭后谈资。
见周围人目光如炬,青年自是不知其意会,反倒会错意,飘飘然起来,心中道:“哎呀呀——没见过美男子么。”他赵郎的确是相貌出众了些,但没想到效果如此惊人。
他来这里必定不会空手而归。
宏泰客栈生意兴隆,主要是在秦娘身上,说来这秦娘也是个可怜人——少时丧母,父亲又瘫痪在床,正是贴花黄的年纪便操持起家业,好不辛苦。
但再辛苦也不关他的事,赵郎一扇挑起门帘,跨过门槛,开始盘计起来。
素闻秦娘武艺高强,侠客闻人便吓得逃,不敢在客栈兴风作浪。但这秦娘再厉害,还只是个小姑娘,必然对风花雪月之事向往。他赵郎的相貌可称得上为上乘,勾她上钩还不是手到擒来的事么。
到时她会听话的不得了,为他的店做打手实在是简单不过。
他自顾想着,找了个位子坐下。摆出一副温润如玉的样,朗声道一声上茶。
“客官就一人?”客栈老板娘招呼笑道,俏生生的模样招人的很。她这一笑就像是寒冬里的暖阳,把他心给热乎了,暖洋洋的。
可爱到不行。
“……对!就我一个人。”他偷偷做手势给外面的下人,示意不要进来。
上了茶后秦娘就急忙去招呼别人了,可这赵郎的心思却如同瀑布般倾泻而下。
“做什么打手,做老婆吧。”

热度(3)

© 原始人狩猎日记bo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