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惹

我我我写完了到你惹 @过期菇²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白洪被问到时愣了愣,随即低着头仔细回想起来。
他可能生来就遭上天不喜,小时就因他那特别的眼珠子没少被人挤兑、嘲弄。如今这眼珠子倒是成了个稀罕玩意,弄得那些个兔儿爷可劲儿朝他挤眉弄眼,不把他弄到手誓不罢休。
今天那公子哥长的就是个兔子样,还猛得抓住他,直引的他鸡皮疙瘩飞起,吓得慌。
可他不想让秦姐儿担心。
他白洪少说也是他们派的一代少侠,一个兔子还是打得过的。
再者那公子哥估摸也只是一时兴起,要真看到那些堆积如山的脏活累活准给吓跑。
毕竟只是想玩玩,没必要苦着自己。
于是这害怕的心思被他心中的不可能给打了个旋,该哪来来回哪去了:“就……就只是问问那茶是怎样泡的。”
“茶怎么泡的?”秦娘皱眉。这公子哥脑袋里装的是什么?娇生惯养从小就在蜜里泡傻了吗?不对,肯定不是这样,再傻也不会连三岁稚童都懂的问题都不知。白洪这小子定是在扯谎。
肯定是这兔儿爷威胁了他!
长得就是个尖眉细眼,一股子刻薄样;从内到外都透着点狐骚气,怎么看都不是什么好东西。
别再让她秦娘看见他,不然让他吃不了兜着走,打到他连他亲娘都认不得。
秦娘也只是笑笑,抬手摸了摸白洪的头:“我还当是怎么回事呢,小事罢了,”随即又摆摆手,赶紧催他离开,“去去去,快去干活,楼下人还很多呢,别让人等急了。”
接下来的日子里,公子哥都没出现。就如同镜花水月般,仅仅只是个虚幻的、不存在的想象而已,在秦娘脑海里待了几天就消失不见了。
可这公子哥实在是招人烦,把他忘了个一干二净,已经不打算计较骚扰阿洪的事的时候。他又贱兮兮地把那狐骚气的脸凑过来,讨打的很。
“老板娘好久不见了。”公子哥像是没注意到距离似的,浑然不知自己这般有多吓人。他的出现伴有若有若无的、说不上什么味的香气,重重叠叠的像个行走的香囊,香得直惹人想吐。
“请问我们有见过吗?”秦娘强忍住呕吐的欲望,合上账本,礼貌且疏离地问他。

热度(2)

© 原始人狩猎日记bot | Powered by LOFTER